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加油加油

心情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害怕,
请定下心来慢慢一点一点记起来,你可以的,
加油,宝贝。
来,我们开始再来复习一遍。

赐予我好运吧。^^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十二月六日

又是忧郁的凌晨时分....
寄出去的都是些语无伦次的手机简讯...
其实我很想躲起来,
可是太大了,躲不起来。

又在可惜没有努力做好的事情,
想来想去,还是继续努力好了。

编号1420 今天突然恢复正常 已经用了十二小时了。
希望奇迹继续...

熬夜...加油...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不小心卡片...

考试要到了,我还是一样临时才来找遗漏的资料来复习。
不小心翻阅到了一封生日卡片,还有自己的一篇不懂几时的回信。
把卡片的内容看了一遍,但我没把自己写的信看一遍就撕了。
那一个年头我得到了友情很多很多。
那一段不懂算不算爱的情,消失得突然而离奇,我不知原因,至今也不管谁对谁错。
倒是要感谢,感谢过去,我才会走在现在。
再见过去,我似乎忘记了,一直要把一些东西收拾起来,让它散在天际。

你呢?是不是也有些东西忘了收拾?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无理取闹的贝尔

无端端的心情还是那么低落..... 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莫名到..可以留下不知名泪水...
谁能告诉我?那是为什么?

卡卡病了,感觉我好像也病了.
胃胀,作呕,头晕...
时常想象万一哪一天到来,会是怎么样的状况,
扫开那团胡思乱想,
我有时还是那么不舒服,
可能就少做运动吧。
祝我健康..

Tuesday, August 24, 2010

路人甲

今天放工回家的路上,看到你的同事经过,我还马上给你传了封简讯。
你说:感觉其实我们很靠近
是呀,我们真的就那么擦身而过,过了这个城市。
我说:我这路人甲刚刚经过

突然回忆起那幕情景,我们第一次在msn聊天的情景,
你记得吗?我还要摆风水阵的丫。
那时msn的nick name就是路人甲。
陪了我一阵子的路人甲名字,也陪你在msn上聊了很多。

路人甲被你牵走了。

后来我换了nick name.不过那个被你牵着的还是我.

虽然没有什么高潮迭起...不过回忆起来,一丝微笑,甜甜的滋味,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除了把我当笑柄,回想起我们的故事,是不是也会傻笑?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很有意思的歌....
...也是那时放在即时通的personal message....
...是的,多多少少也与你有关...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没有为了你做了什么!

O某:你为我做了什么?说来听听
A某:我没有为你做了什么。只是等你等你等你还是等你……

等你起身向我问安,等你休息说你吃了午餐提醒我也要吃饱饱,等你下班,等你吃好晚餐,等你跟我说晚安。
等你的消息,等你的电话,等你睡到自然醒,等你的约会...

我没有为你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只因为你。

因为你,我笑了,因为你,我哭了。因为你,我爱了。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情牵端午

五月初五粽飘香,
娘亲应节裹粽忙,
摘下一粒喂宝妹,
粽子粘粘情意连。

自:宝贝仔

端午节快乐^^

Monday, May 31, 2010

Would you be there

If I were blue, would you be there for me,
And whisper in my ears that's ok.
Would you stand by me, let me hold you tight,
And say you love me one more time.

If I feel good, would you slow dance with me,
And touch my lips with tender loving care,
Would you die for me, would you run with me,
And never look back..

Would you be there to love, to be with me?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to love, to be with me?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If I am away, would you still think of me,
And wished that you could hold me now.
Would you die for me, would you run with me,
All the way ...

Would you be there to love, to be with me?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to save my soul tonight,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 always be there,
To kiss my pain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to love, to be with me?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to save my soul tonight,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r love is always true,
Would you say that you always be there,
To kiss my pain away,

Would you be there ..... for me ...

昨天夜里不经意的在手机中播了这首歌....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你回复:yes i'll be there baby ;)

..............................
..............................
今天你说我不开心的心情,影响了你,所以,我躲起来了.....

Monday, May 24, 2010

伴...这一首歌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的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最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 《伴》- 黄小琥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昨天去K歌,点了这首歌,黄小琥的《伴》,之前听过...应该是从933还有朋友fb 链接的短片,这是第一次认真地听这首歌,看歌词的含义,然后一段副歌过了,我就按下一首歌,不是不好听,是感动到要流泪了,男人又坐在身边,所以带着那点感动,回家听个够好了。有点听《家后》的感觉哦。如果有天结婚,希望还记得拿这首歌为选择之一,作为感人催泪弹,好东西当然要分享,所以要一起感动。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的爱 挽着对的那双手 。。一起感动

Monday, May 17, 2010

生命,来匆匆去匆匆。

最近听到身边的叙事,离开的故事还是并排的,不禁又感触良多。
阿姆的同修在星期天不幸过世,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其实也让我感觉心酸酸的。刚剖腹产下女婴的妈妈就这样离开了,听说是因为肺部细菌感染。小女婴的情况不知道怎样了。希望一切安好。健康的成长。


燕玲阿姨-一路好走。

Thursday, May 13, 2010

i'm coming ...^^

终于终于,我进来咯,对于有点白痴的我,这是个小困难。
欢迎光临,欢迎bella,欢迎大家。
没有力气了,明天会是快乐星期五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