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灰色的前周末

冷冷的感觉 淡淡的味道 灰灰的心情 湿湿的眼睛 多余的问候叫打扰 少一句回答叫不想打扰吗? 想要逃离?还是不要,因为你没有合理的原因 想问问不出口的问题收起来 你知道你在害怕 你也给不到答案 那离你似乎有个距离 又何必要去寻找 静静等待别把自己宠坏 远离自己让自己静下来 放下 自在 人本是一个人 轻松自在 找回自我 真的...抱歉... 祝你早日康复. 愿我把想当永远睡美人的想法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