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没有为了你做了什么!

O某:你为我做了什么?说来听听
A某:我没有为你做了什么。只是等你等你等你还是等你……

等你起身向我问安,等你休息说你吃了午餐提醒我也要吃饱饱,等你下班,等你吃好晚餐,等你跟我说晚安。
等你的消息,等你的电话,等你睡到自然醒,等你的约会...

我没有为你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只因为你。

因为你,我笑了,因为你,我哭了。因为你,我爱了。

1 comment:

  1. 等待也是爱情里的一部分啊,没听过哦?呵呵。

    我很喜欢那张照片,超漂亮的,我也想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