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灰色的前周末
冷冷的感觉
淡淡的味道
灰灰的心情
湿湿的眼睛
多余的问候叫打扰
少一句回答叫不想打扰吗?
想要逃离?还是不要,因为你没有合理的原因
想问问不出口的问题收起来
你知道你在害怕
你也给不到答案
那离你似乎有个距离
又何必要去寻找
静静等待别把自己宠坏
远离自己让自己静下来
放下 自在
人本是一个人
轻松自在
找回自我
真的...抱歉...
祝你早日康复.
愿我把想当永远睡美人的想法删除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