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十二月六日

又是忧郁的凌晨时分....
寄出去的都是些语无伦次的手机简讯...
其实我很想躲起来,
可是太大了,躲不起来。

又在可惜没有努力做好的事情,
想来想去,还是继续努力好了。

编号1420 今天突然恢复正常 已经用了十二小时了。
希望奇迹继续...

熬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