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1111?换来你的1!

昨天在报章上看到报导“ 黄道吉日宜娶嫁,111111”
我随口问了某人一句“我们也去注册凑热闹好不好?”
某人没说什么,只是给我一个这样的动作"mlm".
@##!%¥@#没有礼貌的家伙....我说话很不认真么?还是这真是认真的回答?
幸好我只是随口问问....幸好...


(图片不是现场实拍,是某人之前送我的另一个mlm,不小心被我相机逮着。)

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们俩的第一个 “最重要的决定”!


朝思暮想,日盼夜盼,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9/7/2011 年第一次签那么多纸,感觉又兴奋又害怕,
17/7/2011又再一次去到sales office这次是又一次的签字,
把自己卖给银行咯。
就是为了它~~取名了,叫赛宝,男主人还不知道哦!




  

Monday, May 2, 2011

捏碎泡泡想

最近爱情故事总是让我觉得''合久必分''都是现今的故事多出现的结局。
突然想起一些身边的插曲,以前前同事搞外遇被老婆发现,很愧疚的在公司上班时间哭了,做错了还是做错了。什么外遇啊,踏船啊,已经不是什么奇闻异事了,拍拖了很久结婚的对象竟然是另一个人,结婚再离婚再也不是什么惊叹的事。那拿一张纸有什么用呢?签什么字发什么誓也不过是那天的誓。
很多人都说,朋友们都结婚去了。那我们这些呢?我想...在等咯,等看有没有人要。我想...还要再看咯,看看故事怎么发展。很多事都是“很难讲”的。
今天开着车,突然想到这些事,眼眶红了,突然很为爱情这两个字感慨,因为它没有它的定义了。结了再分已经失去的婚姻的意义,那干脆别结了,为婚姻绑上法律的责任好像失去了原来的意义。爱情,恋爱和婚姻是同样的吗?
曾经我梦想过那些很完美的画面,但是,突然又把它戳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