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加油加油

心情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害怕,
请定下心来慢慢一点一点记起来,你可以的,
加油,宝贝。
来,我们开始再来复习一遍。

赐予我好运吧。^^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十二月六日

又是忧郁的凌晨时分....
寄出去的都是些语无伦次的手机简讯...
其实我很想躲起来,
可是太大了,躲不起来。

又在可惜没有努力做好的事情,
想来想去,还是继续努力好了。

编号1420 今天突然恢复正常 已经用了十二小时了。
希望奇迹继续...

熬夜...加油...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不小心卡片...

考试要到了,我还是一样临时才来找遗漏的资料来复习。
不小心翻阅到了一封生日卡片,还有自己的一篇不懂几时的回信。
把卡片的内容看了一遍,但我没把自己写的信看一遍就撕了。
那一个年头我得到了友情很多很多。
那一段不懂算不算爱的情,消失得突然而离奇,我不知原因,至今也不管谁对谁错。
倒是要感谢,感谢过去,我才会走在现在。
再见过去,我似乎忘记了,一直要把一些东西收拾起来,让它散在天际。

你呢?是不是也有些东西忘了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