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无理取闹的贝尔

无端端的心情还是那么低落..... 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莫名到..可以留下不知名泪水...
谁能告诉我?那是为什么?

卡卡病了,感觉我好像也病了.
胃胀,作呕,头晕...
时常想象万一哪一天到来,会是怎么样的状况,
扫开那团胡思乱想,
我有时还是那么不舒服,
可能就少做运动吧。
祝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