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伴...这一首歌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的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最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 《伴》- 黄小琥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昨天去K歌,点了这首歌,黄小琥的《伴》,之前听过...应该是从933还有朋友fb 链接的短片,这是第一次认真地听这首歌,看歌词的含义,然后一段副歌过了,我就按下一首歌,不是不好听,是感动到要流泪了,男人又坐在身边,所以带着那点感动,回家听个够好了。有点听《家后》的感觉哦。如果有天结婚,希望还记得拿这首歌为选择之一,作为感人催泪弹,好东西当然要分享,所以要一起感动。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的爱 挽着对的那双手 。。一起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