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们俩的第一个 “最重要的决定”!


朝思暮想,日盼夜盼,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9/7/2011 年第一次签那么多纸,感觉又兴奋又害怕,
17/7/2011又再一次去到sales office这次是又一次的签字,
把自己卖给银行咯。
就是为了它~~取名了,叫赛宝,男主人还不知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