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情故事总是让我觉得''合久必分''都是现今的故事多出现的结局。
突然想起一些身边的插曲,以前前同事搞外遇被老婆发现,很愧疚的在公司上班时间哭了,做错了还是做错了。什么外遇啊,踏船啊,已经不是什么奇闻异事了,拍拖了很久结婚的对象竟然是另一个人,结婚再离婚再也不是什么惊叹的事。那拿一张纸有什么用呢?签什么字发什么誓也不过是那天的誓。
很多人都说,朋友们都结婚去了。那我们这些呢?我想...在等咯,等看有没有人要。我想...还要再看咯,看看故事怎么发展。很多事都是“很难讲”的。
今天开着车,突然想到这些事,眼眶红了,突然很为爱情这两个字感慨,因为它没有它的定义了。结了再分已经失去的婚姻的意义,那干脆别结了,为婚姻绑上法律的责任好像失去了原来的意义。爱情,恋爱和婚姻是同样的吗?
曾经我梦想过那些很完美的画面,但是,突然又把它戳破了....
Monday, May 2,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