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情牵端午

五月初五粽飘香,
娘亲应节裹粽忙,
摘下一粒喂宝妹,
粽子粘粘情意连。

自:宝贝仔

端午节快乐^^

3 comments:

  1. 你写的哦?看就知道你写的
    我一看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笑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笑你 :)

    ReplyDelete
  2. -_-...你的第六感错误,这是我男人写给我的,你你你笑他,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噢 第六感难免会出意外 不要跟你男人说我笑他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